15 July 2011

Google Plus欢乐多

最近也在用google+,说说和facebook区别和自有特点吧


收到邀请函会看见circles, hangouts, sparks. circles很像twitter的follow,把认识和不认识的人加入一个circle,而且你可以创建不同的circles去管理不同的人。facebook要看别人的东西就要双方都是好友,才能了解对方,这个和twitter差不多,following就能看见对方一直发布内容。。。但是也得看对方发布东西把分享到public或者是特定的circles。。。


hangouts就是多人语音聊天,我也就用过一次,而且一声不吭,摄像头和mic都坏了- -,就看别人误了瓦拉讲话。。。。


sparks很像RSS阅读,可以添加自己感兴趣的东西,google reader和这个功能差不多,我也基本没用过
Google+也是内测,所以基本都是男性- -,我的circles男性多,天天就是技术性的东西飞来飞去。。。


麻烦问题。。。。。google+的notification,大家一分享,如果我也参与,就一直告诉我有人留言有人留言,所以后来越累越多。。。。。后来,话题和我无关了,我也不知道,还打开push看。。。。。




而且打开的越多,占用的内存越多,后来我的浏览器崩溃了,强制关闭,再打开继续看,月光提到过留言最多是450个,超过后就自动关闭。。。。不了解。。。。。
别人做的对比facebook and Google plu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